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函授教育 | 远程教育 | 自学考试 | 考试鉴定 | 社会培训 | 师资培训 | 试验检测报考条件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讯

学院自考“专升本”相沟通班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字体: 】【日期:2015/10/30】 【作者/来源:林丽】 【阅读:190 次】 【关 闭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10月27日下午,学院自考“专升本”相沟通班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天河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詹向阳副院长,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吴金椿副院长,我院继续教育中心蒋国平主任、许焕明副主任,广州市博导自学考试辅导中心银俊强校长等领导出席典礼。天河校区自考14秋学生和15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花都校区自考学生同步收看了现场直播。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蒋国平主任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正确选择报读我校的自考“专升本”相沟通班给予肯定,并承诺会为同学们竭诚提供优质的师资和教学环境。蒋主任向同学们娓娓道来自己二十多年的求学经历,说明学习的乐趣与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勤奋刻苦,努力拼搏,通过自考,取得佳绩。接着詹向阳副院长和吴金椿副院长也代表主考院校向同学们说明自考“专升本”相沟通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条提升学历的便捷途径,肯定了同学们的正确选择,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一来自不易的学习机会和平台,坚守理想和信念,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要专本兼顾、学有所成。银俊强校长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祝愿。对领导们的热情鼓励和谆谆教诲,现场同学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陈桂兰,15秋新生代表叶俊先后作了发言,交流自考学习和大学生活的心得体会及经验分享,表示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用实际行动为自己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议接下来进入颁奖环节,许焕明副主任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到会领导向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单科优秀奖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它作为自考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助于同学们更快、更好地了解适应自考学习,明确学习目标,坚定学习信念,感受学习氛围,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卢晓春副院长带队赴深圳市交通运输培训中心调研   下一篇我院圆满完成江门市汽运集团2015年安全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