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函授教育 | 远程教育 | 自学考试 | 考试鉴定 | 社会培训 | 师资培训 | 试验检测报考条件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讯

我院圆满完成江门市汽运集团2015年安全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字体: 】【日期:2015/10/23】 【作者/来源:Yw】 【阅读:199 次】 【关 闭

 

   2015年7月至10月,我院为江门市汽运集团连续举办了3期安全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吕俊杰董事长和欧海棠总经理等领导班子成员亲自进行开班动员,学院继续教育中心蒋国平主任主持开班典礼,各单位共计134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安全管理人员管理能力培训班具有以下特点:1.培训时间长,每期全脱产学习10天;2.由学院选派校内、校外教授专家组成高水平的师资团队进行授课;3.培训项目包括新安全生产法解读、驾驶员心理健康、安全管理人员授课艺术、网络时代交通运输行业突发事件媒体应对技巧、车队标准化管理等客运企业急需的培训课程。4.采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及多样化互动教学方式,包括学员论坛、分组讨论、案例分析等。(文/陈桂兰 图/周洪民)

 

继续教育中心

2015年10月22日

 
上一篇学院自考“专升本”相沟通班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2015年第二期公路工程监理业务培训班质量监理课程考试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