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函授教育 | 远程教育 | 自学考试 | 考试鉴定 | 社会培训 | 师资培训 | 试验检测报考条件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讯

卢晓春副院长带队赴深圳市交通运输培训中心调研

卢晓春副院长带队赴深圳市交通运输培训中心调研
【字体: 】【日期:2015/10/30】 【作者/来源:陈桂兰】 【阅读:109 次】 【关 闭

    近日,学院卢晓春副院长带队,继续教育中心蒋国平主任及有关教师一行前往深圳市交通运输培训中心调研,受到培训中心容勝主任、王建成部长等领导和员工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卢晓春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继续教育中心提供的各项社会培训及职业技能鉴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等项目。深圳市交通运输培训中心容勝主任也详细介绍了培训中心发展情况及中心十三五规划,展示了培训中心近年来策划的交通运输行业港口领域职业技能竞赛和出租汽车驾驶员比赛等大型品牌活动。双方根据我院情况,结合深圳市交通运输培训中心发展现状提出了以交通行业从业人员岗位培训、职业技能培训为切入点的多个项目的合作框架。希望通过合作交流,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双赢互利,从而更好地为交通运输行业人才建设提供支持与服务。(文/陈桂兰)

 
上一篇“广东省2015年第2期公路工程监理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学院自考“专升本”相沟通班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