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函授教育 | 远程教育 | 自学考试 | 考试鉴定 | 社会培训 | 师资培训 | 试验检测报考条件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注意事项

【字体: 】【日期:2021/11/10】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2 次】 【关 闭

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

注意事项

一、 考试安排

考试分两批次进行分别于11月13日及12月(12月考试具体日期待定),参加11月13日的考生请尽快打印准考证。系统提示未审核,或审核通过未能打印准考证证的,均安排在12月考试。已经安排在11月考试但无法参加的,按缺考处理,不能延期到12月考。

二、准考证

各单位根据考场安排表(附件1),通知考生自行在准考证上手写考场号及座位号。

三、提交资料

审核通过的人员,需要提交个人考核申请表和考核申请汇总表纸质版(见附件2,只提交本期参加考试的人员,需要盖章),由各单位统一收集,考试当天交考务办公室(2号楼101),不提交的将不录入考试成绩。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出示粤康码、行程卡、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每一科目开考时间前) ;2.考生应自备口罩,并按考生疫情防控须知佩戴; 3.考点(学校)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赴考。4.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最新出行政策:(1)对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实施“集中隔离14天”。(2)对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实施“居家隔离14天”。(3)有本土阳性个案报告的区(县级市)但尚未划分中高风险区域的,如果当前感染来源不明、或出现社区传播的,该区(县级市)参照中风险地区管理。(4)有本土阳性个案报告所在地级市(或直辖市的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实施 “三天两检”和14天居家健康监测。(5)有本土阳性个案报告省份旅居史的(返)穗人员建议持48小时核酸结果,并在抵穗后在机场火车站或就近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监测14天。(6)其他省外来(返)穗人员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根据以上1-5项政策规定,考生未按要求完成14天隔离或健康监测的,不得参加考试,请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五、考生须知

(一)考生必须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等考务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务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二)除2B铅笔、钢笔、签字笔、橡皮、铅笔刀、直尺、电子计算器(免套、非立式、无存储功能的非科学计算器)等必需文具外,考生不得将其他任何物品带入考场。

(三)考生应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

(四)考生领到试卷、答题纸后,应立即核对是否为当堂科目,清点试卷张数、页码,检查试卷和答题卡是否完好无损。核对无误后,并在答题纸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涂)本人姓名、身份证件号和座位号等个人信息。

(五)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答题。答题纸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填写。考生须在答题纸规定的区域答题,不准在答题纸上做任何标记,否则答题纸无效。

(六)考生进场时需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字。开考30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到前10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七)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得吸烟,不得喧哗,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得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草稿纸,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等用品,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八)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九)考试终止信号发出后,考生须立即停笔,并按照答题卡在上,其下依次为试卷、草稿纸的顺序整理好,放在桌上,待监考人员逐一检查后依次离开考场。

(十)考生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及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记入考生个人信用档案;涉嫌违法的,由考点或考试机构移送当地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及有关法规进行处理。

附件1、考场安排表.xlsx附件2、个人考核申请表及考核申请汇总表.doc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2021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延期申请流程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