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函授教育 | 远程教育 | 自学考试 | 考试鉴定 | 社会培训 | 师资培训 | 试验检测报考条件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延期申请流程

【字体: 】【日期:2021/10/28】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4 次】 【关 闭

 

    各位考生,根据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最新出行政策:

    1、对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实施“集中隔离14天”

    2、对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实施“居家隔离14天”。   

    3、有本土阳性个案报告的区(县级市)但尚未划分中高风险区域的,如果当前感染来源不明、或出现社区传播的,该区(县级市)参照中风险地区管理。

    4、有本土阳性个案报告所在地级市(或直辖市的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实施 “三天两检”和14天居家健康监测。

    5、有本土阳性个案报告省份旅居史的(返)穗人员建议持48小时核酸结果,并在抵穗后在机场火车站或就近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健康监测14天。

    6、其他省外来(返)穗人员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

    根据以上1-5政策规定,考生未按要求完成14天隔离或健康监测的,不得参加考试,请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受疫情影响,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可提出成绩合格延期申请。请考生本人填写《考试合格成绩延期申请表》(附件1),附10月30日前14天行程码作为作证材料,11月7日前发送到3397260021@qq.com。不提供佐证材料或逾期提交申请的视为放弃合格成绩。

    咨询电话:13434389532, 020-87033056,020-87590736,020-86862020。

附件1.考试合格成绩延期申请表.doc

                                  广东省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和试验检测人员

           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28日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2021年下半年函授教育教学工作安排通知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