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函授教育 | 远程教育 | 自学考试 | 考试鉴定 | 社会培训 | 师资培训 | 试验检测报考条件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讯

专升本 | 官方办学 质量保障

【字体: 】【日期:2021/10/17】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6 次】 【关 闭

 

官方办学  质量保障

校内升本  安全可靠

 

升本途径一

 

 

 

自考专升本相沟通班介绍:

 

自考专升本相沟通班是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为全日制高职院校在校生量身设制的一种性价比最高、时间最短的专升本方式(3年+2年=3年)。又称“专本同读”班,专科在校期间完成本科学习,本科课程通过、符合毕业条件者、在专科毕业时申请本科学历,符合学位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

 

 

升本途径二

 

 

普通专升本原名“专插本”,2020年教育部改名为“普通专升本”。学生进入大学专科一年级即可参加学校组织的普通专升本(专插本)考前辅导培训班,在专科毕业的第二学期参加全省统一的插本考试,上线录取后进入本科院校就读两年(即3年大专+2年本科),是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院校学习,获取全日制本科毕业证的唯一途径

 

 

 

 

 


                                                                 

                                                                           报名地址

天河校区、华侨分教点、科技分教点:

16栋205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清远校区:

18号楼(求是楼)201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花都校区:

2栋203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加强教学检查,落实质量型扩招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