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函授教育 | 远程教育 | 自学考试 | 考试鉴定 | 社会培训 | 师资培训 | 试验检测报考条件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讯

加强教学检查,落实质量型扩招

【字体: 】【日期:2021/10/17】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0 次】 【关 闭

为进一步做好高职扩招日常教学、招生工作,确保学校高职扩招校外教学点的治理运行、招生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有序开展,按照《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现代学徒制、社会人员学历提升专项开学初日常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2021年9月上旬,继续教育学院对高职扩招专项校外教学点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教学点负责人对教学点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发展概况做了介绍,并对教学点办学条件、办学规模、招生管理、教学管理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报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本次教学督导和检查工作做了说明,并按要求对汇报的材料进行了抽查。

从抽查的结果来看,教学点能够按照学校的教学管理和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了较详细的授课计划与教学计划,教学工作准备较充分。

在疫情防控方面,教学点严格按照属地上级部门要求,做好学生信息的提前收集和应急处理准备;在档案管理方面,教学点各项档案文件较齐全。

本次期初对教学点开展教学检查,继续教育学院加强了与各教学点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各教学点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和疫情防控管理的严肃性有了更为清晰和明确的理解,为学校完成“质量型扩招”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实地走访 教学相长】继续教育学院校外教学点检查纪实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