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函授教育 | 远程教育 | 自学考试 | 考试鉴定 | 社会培训 | 师资培训 | 试验检测报考条件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自学考试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考专升本“相沟通班”招生简章

--在校“专本同读” 成就本科梦想
【字体: 】【日期:2019/10/11】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阅读:516 次】 【关 闭

为全面提升在校生学历层次,提高就业综合竞争力,并丰富在校生的学习生活,我校与广东省5家优秀本科院校联合开办自考专升本“相沟通班”,凡取得我校全日制学籍的在校学生均可在校“专本同读”,周一到周五时间学习专科知识,利用部分周末时间学习本科知识。在专科取得毕业证时,本科所有课程通过,即可获得由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及主考院校合署的本科毕业证、对符合办理学位条件的同学授予本科学士学位证书。

根据《2019年广东省高职高专院校自学考试招生专业计划目录》,我校将在天河校区、花都校区、清远校区开展自考本科11个专业的招生,计划招生数为800人,2019级新生来校注册后,凭校卡到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指定地点报名,办理本科入读手续。

大专生在校“专本同读”的五大优势:

专科毕业,本科全部课程通过,可同时获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教育部备案,学信网认证,毕业当年就可报本科层次公务员职位、研究生考试、企事业单位招聘享受全日制本科生同等待遇。

在校报读自考专升本“相沟通班”、可享受广东省“相沟通”政策优惠,公共基础课程免考、校考(互认),委考与实践在校进行,减少统考科目、降低考试难度。

大学时间充分利用,部分周末上课学习,达到省时、省力、既经济又可靠,学校正规办学,规范可信,为学生提升学历层次保驾护航。

本科专业适应面广,由主考院校选聘优秀师资来校授课,拓展视野,辅导资料切合自考命题,提高课程通过率。

本科学业有专人全程跟踪、服务到学生毕业为止,班团活动开展丰富多姿,是我校学生快速提升学习与能力的直通车。

 

2019年秋季自考专升本招生计划

主考院校

本科专业

星级指数

计划招生人数

华南理工大学

工程管理

★★★★★

100人

数字媒体艺术

★★★★★

60人

汽车服务工程

★★★★

50人

土木工程

★★★

40人

华南师范大学

人力资源管理

★★★★★

160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60人

广东财经大学

工商管理

★★★★★

90人

金融学

★★★★★

80人

行政管理

★★★

50人

华南农业大学

会计学

★★★★★

60人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

50人

专业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条件】凡取得全日制大专学籍的我校在校生都可报读。

【报名时间】新生入校办理完专科报到手续后至10月30日截止。

【报名地址】

清远校区:18号楼201继续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

天河校区:15号楼202继续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

花都校区:办公楼203继续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

【报名咨询】

天河校区:付老师 13902258378(微信同号) 何老师:020--87237514

花都校区:邓老师 13268378458(微信同号) 古老师:020--86862020

清远校区:付老师  13902258378(微信同号) 李老师15766880855(微信同号)

【报名资料】

现场报名,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一张、蓝底一寸相片一张

【缴费方式】

持校卡到学校官方报名地点填写本科学籍表后缴费。 

 

**特别提醒:以上是校方指定的唯一报名地址,任何校外机构,学生代理在宣传单或微信上推荐的报名缴费都涉嫌欺骗,提醒小心上当!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2019年10月10日

 

 
上一篇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自考专升本“相沟通”班招生简章   下一篇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春季自考“专升本”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