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函授教育 | 远程教育 | 自学考试 | 考试鉴定 | 社会培训 | 师资培训 | 试验检测报考条件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讯

广东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培训班圆满结束

【字体: 】【日期:2018/12/25】 【作者/来源:唐晓娜】 【阅读:144 次】 【关 闭

      12月22日,《2018第二期广东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培训班》结业典礼在9号楼102课室举行。来自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和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兴奋地举着结业证书拍起了集体照。

                      

                                                             结业典礼合影

    内部诊断与改进培训班为期四天,培训内容主要是围绕如何建立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进行教学整改来开展的。培训班邀请了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海事学院院长蒋祖星、信息学院副院长庄越、教务处副处长宁培淋和质量监控管理中心处长朱强,他们分别作了题为《第三课堂-学生课余时间管理》、《国家和省有关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相关内容的解读》、《专业诊断与改进的实施路径和策略》和《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之专业与课程诊改》的专题报告。

                      

                                                                   课堂互动

    授课老师和学员们在互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建立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重要性。愿大家都学有所成,能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教学活动中。

 

 

 
上一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追求卓越 造就新时代工匠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