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函授教育 | 远程教育 | 自学考试 | 考试鉴定 | 社会培训 | 师资培训 | 试验检测报考条件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鉴定

2017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广东省考区)在我校顺利举行

【字体: 】【日期:2017/11/23】 【作者/来源:林丽】 【阅读:178 次】 【关 闭

 

1118日至19日,我校承办了2017年全国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广东考区)工作。本次考试全省考生9625名,累计23140科次,考场共设278个,参考人数、考试人次、考务规模为广东考区历次之最,全国位列第二。

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朱传生副主任、人事教育司李辉副处长亲临考试现场巡视指导。广东省交通运输厅黄成造总工程师、基建处科教处、人事处等厅机关主要领导;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站刘永忠站长、罗炳华副站长等也全程监督巡视指导。

本次考试是《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公布后的首次考试,省厅高度重视,成立了省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考务协调会,在报名组织、资格审核、考场设置、试卷流转、监考巡考、考务培训、对外协调、应急预案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广东省2017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承办机构,学院高度重视,校主要领导全程指导,严格落实各项考务要求,本着服务社会、服务交通行业的态度,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落实责任到人。

考试历时两天,考试现场秩序良好,安全保密工作得到了巡视领导的肯定,服务和组织工作得到了广大考生的好评,加强我校与行业的联系,立足交通、服务粤港澳经济与社会发展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文/继续教育中心  /继续教育中心)

 
上一篇关于组织秘书、电子商务师等117个职业(工种)补考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2017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广东省考区考试公告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