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函授教育 | 远程教育 | 自学考试 | 考试鉴定 | 社会培训 | 师资培训 | 试验检测报考条件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讯

中南大学广东交职院学习中心2015年秋季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顺利进行

【字体: 】【日期:2015/12/24】 【作者/来源:林丽】 【阅读:149 次】 【关 闭

    根据我院网络教育的教学计划安排,于12月21日顺利完成了2013级本科网络班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参加此次答辩的是会计学和行政管理共2个专业的毕业生,为保证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学历教育部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聘请朱卫红、黄海兰等专业教授为答辩指导教师。

    答辩过程分为现场陈述和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即参加答辩的同学结合自己的论文进行陈述,陈述完毕,由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论文提出一到两个问题,同学们现场进行回答。这不仅考验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而且也考验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最后,答辩老师根据学生们的回答及表现行进行打分并指出了某些同学毕业论文存在的不足,并给予意见。本次论文答辩进行的非常顺利,参加答辩同学的精彩表现及老师的精彩点评使本次论文答辩圆满结束。毕业论文答辩是对你进入社会的一个考核,它意味着大学生活的结束,社会生活的开始,是人生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我们相信通过本次论文答辩,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一个毕业证书,更是一种经验、一笔无形的财富。(图/文 陈桂兰)

 

 

 
上一篇喜 报   下一篇2015年学院自学考试相沟通班赴广东财经大学“校园文化之旅”活动圆满举行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