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函授教育 | 远程教育 | 自学考试 | 考试鉴定 | 社会培训 | 师资培训 | 试验检测报考条件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快讯

2015年学院自学考试相沟通班赴广东财经大学“校园文化之旅”活动圆满举行

【字体: 】【日期:2015/12/24】 【作者/来源:林丽】 【阅读:200 次】 【关 闭

    2015年12月12日,我院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班金融管理和商务管理专业同学赴主考院校--广东财经大学开展“校园文化之旅”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参观主考院校,感受名校文化之行”。通过参观校园、才艺展示、聆听指导、拍照留念等活动,旨在认识和了解主考院校,培养认同感;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增强集体凝聚力。   

    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赵明书记和胡莹老师亲自接待我院自考学生,赵明书记全面诠释了自学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语重心长地告诫同学们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专本同修、提升学历。同学们表示受到了很大启发和鼓舞。

    本次“校园文化之旅”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文/图 方晓敏)

 

 
上一篇中南大学广东交职院学习中心2015年秋季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顺利进行   下一篇13级函授专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